手作の襪子娃娃

2008072209:36

最近女兒迷上了襪子娃娃,

暑假期間,除了寫作業、玩電腦、看電視、玩大富翁...之外,

就愛東縫縫、西貼貼,享受自己DIY的樂趣!

上圖是女兒的作品,全部都是她自己構思與完成的,我都沒幫她喔!


這個也是女兒自己做的,

她似乎很喜歡做一些手工藝術品之類的玩意兒,

可惜我不擅長,也沒興趣,沒辦理幫她.


上圖是我自己做的,好像是非洲女酋長喔!

她左手上的紫色皮包是女兒幫我做的.

相較之下,女兒在女紅這方面,比我有天賦!


最後一隻是兒子做的.


最後來張企鵝全家福大合照!

做襪子娃娃很好玩,也很簡單,

只要準備棉花、襪子、不織布、保麗龍膠、剪刀、針線、

彩色毛根、緞帶、貼紙、亮片、彩色琉璃...,所有你想得到的東西,

再發揮你的想像力與創作力,自己動手做就可以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有疑問的可以問 ~*.雪兒媽咪*~ 或 小梅子 ,

他們在製作襪子娃娃這方面都比我優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