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進行式

2006073115:0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希望單身或有配偶的人  在今天都能開心快樂!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年是我們夫妻邁入婚姻殿堂的第8年...

記得10年前

當父母反對我倆交往時...

我還是瞞著父母...

偷偷和我老公交往!

 

也許是天父垂聽我倆的禱告...

也許是父母愛女心切...

歷經2年的愛情革命...

終於得到父母的首肯!

順利在教會禮堂結婚...

 

翻著結婚當天的照片...

回想結婚當時的心情!!

穿著白紗禮服的嬌羞與竊喜~

告別父母時的依依不捨...

教會弟兄姊妹的祝福...

還有   父母不捨的淚滴...

如今   再度回億...

依舊百感交集...
 

是緣份的牽引...

  讓你我相遇在教會的聯誼活動!

是你的溫柔深情...

讓我甘願冒著未知的風險...

願意執子之手...

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是你早出晚歸!

辛苦奔波賺錢...

讓我們母子   無後顧之憂...

不用為家計煩惱...
 

今天 

雖然沒有鮮花  巧克力...

沒有情人節大餐...

沒有鑽石戒指  黃金項鍊...

但我也不會抱怨!
 

因為  我知道

經過了10年的相知相惜...

歷經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此時

一家人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就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希望

未來依舊有你相伴相隨...

希望

未來能與你共渡歡喜   傷悲...

希望

能執子之手   與你偕老!

以後 

當兒女各自婚嫁...

我們能像那對常常手牽手的老夫婦...

即使對方老了  行動不方便...

 另一半   還是不離不棄...

還是相隨相依...



  •   金鈴 於 2013-09-06 13:26 1F
  • 知福&惜福的女人~~~最美麗!


    祝福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