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宅在一起

2008070321:32

這星期一(6月30日)2個寶貝開始放暑假了,

以前他們白天去上課時,我這宅媽可以上網逛部落格,

或看電視、聽音樂,做自己想做的事,真是愜意!

但如今每天24小時,母子3人整天膩在一起,

姊弟兩人老是打打鬧鬧,又跟我搶電腦,令我耳根子無法清靜啦!

不過孝子的我,還是買了一些他們喜歡吃的糖果、餅乾,讓他們解解饞!

愛kitty貓成癡的我,看到她的可愛模樣,還是狠狠給它買下去!


這日本製的糖果,包裝精美又可愛,好好吃喔!

上圖是卡通<蠟筆小新>裡的主角小新愛吃的巧克力餅乾,

星星的形狀,兒子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喀光嚕!


老公去了一趟台中,順道去烏日高鐵的7-11買了高鐵燒餅回來,

咬一口餅乾,那令人難忘的濃郁牛奶味,滿足了我挑剔的味蕾.

暑假期間,除了讓2個寶貝玩玻璃彩繪之外,

還買了300片的拼圖來讓他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本來以為他們應該會拼很久,

沒想到才花了2個多小時,

他們就完成了整幅皮卡丘的拼圖,

真是令我和老公刮目相看!

另外還租了<長江7號>和<心動奇蹟>DVD回來看,

總算一償無法帶他們去電影院看影片的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