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一日遊

2009113015:16

 

各位親愛的格友,好久不見!

前陣子一直沉迷於<非使不可>的遊戲中,

荒廢了部落格,

想必這裡的雜草一堆,應該整理一番了! 

11月29日(星期日),

我和教會炊事組的婆婆媽媽一起坐遊覽車去屏東玩了一整天。

那天一大清早就帶著女兒一塊去教會集合,

為了養足精神好好玩樂,

就在遊覽車上睡覺補眠。

第一站來到屏東龍泉觀光啤酒廠!

我對啤酒的製作過程沒興趣,

就省略不拍照了。 

屏東龍泉觀光啤酒廠裡面

唯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上圖的西安兵馬俑展覽!

展場中每個兵馬俑都被鑲在玻璃中保護著,

大部分的兵馬俑都比一般正常人高大!

上圖是縮小版的兵馬俑。


兵馬俑展場中,

還有二面牆掛著台灣的一些政客和明星、

演員、主持人的手印和足跡!

印象中有胡瓜、大小S、謝金燕、江宏恩、五月天、李燕...等。

由於時間有限,就拍一個小S的足印當作代表!

女兒拍照還是一臉酷樣!

那天屏東艷陽高照,

我穿著高領衣服,快要中暑了!

還有我最近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當農夫,

沒有運動,

再加上飲食沒有節制,

胖了二公斤,

看來要好好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