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相見歡

2008120920:23

期待已久的格聚終於來臨了!

玩了部落格2年多,這次是第二次參加格聚.

今天(12月9日)台中安徒生童話餐廳的格聚是由 ♣檸檬醉♣ 策劃的,

參加人員有羊弟弟的羊媽咪~~.Ivy&Isaac'媽咪 .

♀小卿仔♂.蛋豆奶的娘 ♪.☆^alice^☆

 

 
▲餐廳裡可愛的擺飾.

 
▲我點的香草雞排餐.

 

▲左上圖是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可愛的小黏妹妹!

 
右上圖是秀氣可人的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

 
 
▲活潑可愛的♀小卿仔♂
 

 
 
▲身材火辣、美豔動人的~%棉花糖來了%~
 
謝謝妳送的kitty貓禮物,我太喜歡了,愛妳喔!
 
還有,謝謝妳送我去統聯客運!
 

 
▲文筆一極棒的☆^alice^☆.

 
▲美麗好客的 ♣檸檬醉♣

 
▲溫柔文靜的蛋豆奶的娘 ♪

 
▲笑臉迎人的 瑪奇朵媽咪 .

 
▲美麗動人的小梅子
 
謝謝妳送的禮物,我們母子三人都很喜歡!愛妳喔! 
 
也謝謝妳載我去安徒生童話餐廳.
 
▲三朵花.
 
▲可愛的小孩子.
▲五朵花.
 
▲大合照.


 
▲美麗賢慧的恩恩媽咪
 
 
忙中有錯,我竟然忘了和恩恩媽咪合照了,真是不好意思!
 
恩恩媽咪不要見怪喔!
 
這次格聚,大家都拍得很盡興,也聊的很開心,
 
唯一的遺憾就是---時間太短了,
 
希望下次見面,大家再話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