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記事簿

2006051911:54

印象中,我的單戀經驗只有兩次!

那兩次都發生在我重考大學的那一年.

在那枯躁的K書日子裡,我每天從家裡坐車到補習班去補習,

我單戀的第一個對象坐在我隔壁,他長得很斯文,白白淨淨的,可惜不夠高!

他對我很好,每天都會對我噓寒問暖,

害我小鹿亂撞,誤以為他對我有好感.

後來,得知他喜歡班上的另一位漂亮女生,我好傷心,好難過!

不過,我只難過了幾天,我又轉移目標,找到另一個更高大帥氣的男生,做為我暗戀的對象!

第二個暗戀的男生,他很內向,看到女生,還會臉紅,真是可愛!

我掩飾的很好,他神經又大條,並不知道我喜歡他,所以我常常會偷看他,

或者藉機拿功課去請教他,他都會很認真的教我,我就趁機享受片刻的歡愉!

少女情懷總是詩,有時,單戀也是一件很美的回憶...

大學聯考結束後,他考上很好的大學,我則考上一所普通的私立大學!

還記得後來補習班班上的一群人相約去打保齡球,他也去了,我們玩得很愉快!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向他表白!

而他,不知道是木頭,還是故意裝傻,那一年來,都不知道我在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