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膽量

2007092418:52

9月20日是2個寶貝就讀國小的親師座談會,

因為有2個小孩的關係,所以我必須趕場,

先去找女兒的導師,

女兒讀書一向自動自發,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去跟女兒的老師簽到,聊一下天,然後就去找兒子的導師了.

兒子的問題比較嚴重,上了20多天的課,

早上進教室,我要離開了,他還是會哭泣,

每次我都要軟硬兼施,連哄帶騙,好不容易才能全身而退.

老師說:我走了之後,兒子就不哭了!

天啊!!他就是故意要哭給我看,真傷腦筋!

女兒學小提琴已經1年了.

目前她就讀的學校有4個小提琴團和1個長笛團,

學生人數將近80人.

每次校長和愛心媽媽都會對外接恰一些團體,

安排一些活動,

讓他們上臺演出,訓練台風和膽量.

我女兒原本很內向,經過一年的訓練,有比較大膽了!

不過每次我幫她拍照,

她的頭都故意轉向另一邊,都不合作,

一點都不給我這老媽面子!!

9月21日晚上,我們去附近的社區拉小提琴.


上圖這張照片更誇張,

整個臉和身體都轉到另一邊去了!

那天的CD播放器有點問題,雜音很多,

不過他們還是很有默契的拉完3首曲子,

獲得在場民眾的熱烈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