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第一次畢業典禮

2007070911:04

7月6日(星期五)晚上是兒子的畢業典禮!

還記得2年前,兒子進幼稚園中班的第一天,

他哭哭啼啼的拉著我,一直都不肯進教室!

我只好狠下心,請老師抱他進去.

一連好幾天,他還是哭紅著眼,哭聲驚人,

連在另一邊廚房煮飯的媽媽,都被他" 震耳欲聾 " 的哭聲嚇到!

因著他的 " 哭聲 " ,

幾乎幼稚園的老師小朋友都知道他這號人物.

唉!這也是另類的出名方法!

時間過的真快,

如今那愛哭的小男生就要畢業囉!!

再過1個多月,他就要讀國小了.

希望他今後能改掉愛哭及賴床的毛病!

▲我幫兒子拍照,他一臉酷樣!

右上圖那3張是我兒子的繪畫作品!


▲送給老師的玫瑰花.


▲兒子上臺獻花,並和他老師合照!


▲畢業班的3位老師.

左邊第一位是我兒子的老師.

我覺得當幼稚園的老師很偉大!

一方面要有過人的體力,

另一方面還要有超人的耐心與愛心,

才能教導那些愛問問題,又坐不住的小小毛頭!

老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