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太郎

2006091215:15

9月9日晚上, 我們一家人去逛家裡附近的夜市.

小兒子去玩抽抽樂,

天啊!!竟然抽到一隻黃金鼠!!

那時,心中百感交集...

一方面慶幸小兒子的好手氣!!

另一方面,又擔心養寵物的問題又要落到我身上...

" 哈姆太郎 "的卡通,想必做媽媽的都看過吧!!

卡通中的 " 哈姆太郎 "雖然可愛...

但現實中,養黃金鼠卻很麻煩!!

從9月9日到今天(9月12日)已經第四天了,

我每天都要幫 " 跑跑 " (小兒子取的名字)換報紙換好幾次!!

牠的排泄物真的很臭...

而且我又不敢讓牠吃太多食物,以免太胖!!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唉!做 " 現代孝子 "還真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