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課外讀物

2006062819:33

今天下午剛收到7月號的<巧連智月刊>,我大女兒和小兒子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玩玩具.

他們兩人可是<巧連智月刊>的忠實觀眾!

早在他們小班的年紀,我就幫他們各訂閱一套,以免小孩說媽咪偏心.


相信家裡有訂閱<巧連智月刊>的媽咪,一定覺得這套書很棒!

在此就不再贅言它的優點.若想瞭解的媽咪,請自行上<巧連智>網站!

上圖是我兒子看的成長版所附送的玩具,很好玩,連我大女兒也玩得不亦樂乎!


<巧連智>現在也有小學生低年級版喔!

7月號的教具是馬賽克拼貼組,照片右下角那包是彩色的馬賽克塑膠片,

我女兒已經完成一個心型底版,她樂得拿出去到處炫耀,果然得到我的遺傳--愛現!

還有一片遊戲光碟---真假魔法師,等到星期六再讓她玩個過癮.

下星期一,女兒開始放暑假囉!

我打算讓她去學桌球,免得整天看電視,變成四眼田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