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太鼓成果發表會

2006050709:49

昨天早上(5/6),我的小兒子讀的幼稚園提早慶祝母親節.

園區舉辦了和太鼓成果發表會和划龍舟DIY製作.

右二是我小兒子,早上在家裡時,他心情還不錯,

沒想到帶他去幼稚園,他又開始哭了,

或許是看到那麼多人,因為害怕,不敢上台表演而哭泣吧!


我安撫了他好久,他還是哭不停,只好請老師親自出馬,我和大女兒跑去辦公室躲了起來!

過了5分鐘,他老師才來說他已經停止哭泣了!

還好小兒子他們班的表演排在滿後面的,

不然他哭腫的雙眼和紅紅的鼻子,怎麼見人啊!

上圖是和太鼓表演,有大班,中班和小班,以及國小組和幼稚園老師的表演...

我小兒子剛開始看見我在拍他,一直看著相機,忘了看老師,節奏有點跟不上,

後來我叫他專心看老師,他才恢復正常水準!


加上動作的和太鼓表演,咚咚咚...

很振奮人心,難怪古代帶軍隊殺戮敵人時,會用到大鼓!

看到小兒子很認真的打鼓,內心很感動!

雖然他有時候很"番",不過他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

小朋友的可塑性很高,動作及架勢一點也不輸給大人喔!

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

咚咚咚,我是小小和太鼓表演家!

和太鼓成果發表會結束後,各班回到教室去做划龍舟DIY製作!

我們這些媽媽每人拿了一張大型色紙,將它拆開,開始DIY了...



照片上的黃色划龍舟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完成的作品!

因為要看到划龍舟的成品,小朋友才可以去領獎品喔!

獎品是一盒麵包餐點,一束康乃馨,還有一個小拼圖.

照片上可愛的小天使項鍊,是我小兒子表演時所戴的,很漂亮吧,是他自己親手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