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大玩偶

2006050218:53


我的老公可說是一個脾氣超好的好好先生!

因為只有他,能容忍我的大小姐脾氣.

在家裡,我是母老虎,全家上下都怕我!

我的兩個小孩,只要看到我的臉色大變,他們就知道媽媽在生氣了,趕快逃之夭夭...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因為我實在沒什麼耐性,

每次講了好幾次,小孩還是明知故犯,我就會翻臉比翻書還快...

我老公就不同了,他不容易動怒,臉上永遠是笑臉迎人!

或許是個性上的緣故,使他在汽車銷售上一帆風順!

我老公從不打小孩,所以那兩個小麻煩,老是跟他沒大沒小...

每次老公下班回家,小兒子都會跑去跟爸爸玩騎馬打仗的遊戲!

看小兒子騎在老公的背上,來來回回玩得不亦樂乎,內心有很大的感觸!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父母不應該忙著賺錢,而忽略了親子之間的互動,

才不會讓親子關係越來越疏遠!

希望兩個小孩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將來能好好孝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