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藝術博物館

2008052909:30

5月25日那天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去台灣藝術博物館走一走.

這地點在三義木雕街裡面,很好找喔!

博物館館裡有很多漂亮的木雕品,

因為禁止拍照攝影,sorry,不能分享給格友看囉!

館外有很多石雕人像,我拍了不少的照片,真過癮!



那天很熱,太陽又大,女兒點了近視藥水,眼睛畏光,張不開眼睛啦!

最近我又變胖了,嘴巴老是嚷嚷要減肥,卻還是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學小提琴的女兒發現那個拉小提琴的雕像(右上圖),竟然沒有弓,

我心裡突然有一念頭閃過,想拔一枝小樹枝來當弓,

不過膽小的我還是不敢行動,想歸想.

大家有沒有看到池塘裡的青蛙呢?

這雕像屁股翹成這樣,我看了真想打下去!

不過如果打下去,我的手一定會很痛!

有沒有看到他前面的地上有一個黃色的圓形物,是假的銅幣嗎?

我們在三藝木雕街逛了2個多小時,

老公處理好公事,他來載我們時已經快下午三點了,

老公忙到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陪他去吃客家麵食.

這獨家的辣椒醬很好吃喔!

客家乾粄條、客家湯麵、滷豬肉、貢丸也超好吃的,

我們每次來三義,都會光顧這家客家麵館.

每次假日來,店裡都人潮眾多,因為這裡的客家麵食好吃又便宜!

那天點了一堆食物,還花不到200元. 

那天買的戰利品-幸福手創糖,我2個寶貝隔天就吃光光了!
 

九鼎軒的客家黑糖米糕(右上圖,1個25元),

黑糖發糕(1個20元)和月光餅(綠豆餅,1個20元),

我很喜歡吃黑糖發糕,但只有假日才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