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

2006021722:30

今天下午,老公的朋友突然來拜訪,

驚喜之餘,還是要噓寒問暖一番!

聊了一會兒,她慢慢切入主題...

原來她是來拉保險的,(也難怪,無事不登三寶殿...)

她淘淘不絕的談她的保險經,

我勉強擠出笑容,內心卻希望她快點離開...

因為快要四點了,我等一下還要去幼稚園接小兒子...

我故意抬頭看時鐘,又拉起袖子看手錶,

沒想到她還是不走...

眼看已經快要四點半了,我只好使出殺手剣...

"對不起,你先把資料留下來,我再和我老公商量看看..."

好不容易送走了程咬金,我趕快騎摩托車去接我兒子!

小兒子開口問:”媽媽,你為什麼那麼慢才來接我? ”

我說:”因為有一位阿姨來拉保險啊...”

小兒子又問:”什麼是保險?”

我說:”保險...就是要先存一筆錢,這樣對未來才有保障啊!”

小兒子天真的說:”寶藏? 媽媽,你要藏好寶藏,不然會被海盜搶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