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07011417:53

▲上圖是紐西蘭牛排

 

▲上圖是豬大排

▲海鮮起司濃湯和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店長很有耐性的教我大女兒解開智慧套圈


▲上圖是王品台塑牛排所贈送的生日小蛋糕和生日禮物

▲吃不完外帶回家的豬大排和牛排

▲服務生幫我們照的全家福照片

 



 

今天(1月14日)是我生日,昨晚我們提前慶生.

我們選了王品台塑牛排(台中文心店)作為慶生的地點.

從去年7月到現在,我們已經去過第3次了.

為什麼同樣的地點去那麼多次還樂此不疲呢?

一來餐點好吃,二來服務態度超優,三來在那邊慶生或慶祝結婚紀念日,

他們會送上一份精緻的禮物,還有小蛋糕.

更會幫你們立刻照一張全家福照片,在你們用餐結束之前,會洗成照片送給客人當紀念.

還有最重要的是:帶小朋友去用餐不用錢,他們免費招待小麵包和玉米酥皮濃湯,還會送玩具喔!

反正優點多多,所以它就成為我們慶生的唯一地點囉!

我們從晚上7點30分一直吃到9點30分,整整吃了2個小時,

我吃到主餐(豬大排)時已經快吃不下了,只好請服務生打包外帶回家囉!

這次我只拍了主餐和小蛋糕,其它的餐點就請點 王品台塑牛排   慶生會 看一下.

用餐時,2個小孩已經打開玩具(智慧套圈)來玩啦.

大女兒一直無法成功的解開2個套圈,在生悶氣,一臉苦瓜臉.

我們請女店長來教她,前前後後共教了3次,總算學會了!

那女店長笑臉迎人,EQ超好,耐性又夠,真佩服她,難怪會當店長!

如果是我,面對小孩的哭鬧,早就抓狂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逛愛買

我們終於看到了小梅和汝媽咪介紹的元定食,那時已經打烊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一直到11點多,我們才回到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