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術館

2007080114:27

7月已接受尾聲了,轉眼間暑假又過了一半.

我和女兒在家閒得發慌!

決定去外面走一走!

7月31日(星期二)早上,我先載兒子去幼稚園上課,

然後帶著女兒去坐公車,準備前往台中大里的兒童藝術館.

我們先坐到台中火車站,再換車,

經過2個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囉!

兒童藝術館今年4月才開幕,

開幕當天還有水蜜桃姊姊去參加!

館內的設備還很新,

全館共有地上建築物4層樓和地下室1樓.

都是專門為國小兒童打造的遊戲天堂!

由於是非假日去,館內人潮並不多,

我女兒玩的很盡興,她說下次還要再去玩!

▲上圖是彩虹天橋!

通往地下1樓的樓梯牆壁貼著小朋友最喜愛的YOYO Man.


▲可愛的龍貓公車(裡面可以看電視)和彩繪電梯.

▲上圖是1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屋.

裡面的地上有一架大鋼琴,

小朋友可以上去踩,會發出Do Re  Mi...的聲音喔!

▲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屋的景色.

童心未泯的我也請女兒幫我拍一張照片!

女兒當白雪公主,我是撲克牌士兵喔!

▲上圖左邊照片是兒童藝術館外面的彩虹門.

兒童藝術館裡面還有玩具反斗城!

兒童藝術館的門票:小孩100元,大人80元(只可玩常設區).

暑假還有優惠套票.

我們買的是優惠套票(平日小孩250元,大人160元).

可多玩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屋和看3D電影院(每片15分鐘,小孩可多看1次)

還有超輕土DIY.

▲上圖是我女兒做的小豬ㄅㄧㄅㄧ笛.

下圖是我DIY做的青蛙名片夾~

由於我趕著要去幼稚園接兒子回家,

因此下午3點就離開兒童藝術館了.

雖然女兒已經玩了4個小時,但還有很多地方都沒去玩,真是可惜!

*如果格友想去這地方玩,

只要買一般門票就可以了,不須買套票,

因為常設區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從地下1樓到3樓),

足夠讓小寶貝在那邊玩上一整天也不會膩.

如果真要挑缺點,那就是館內的餐廳實在太少了(只有2家)!

格友還是先在外面吃飽喝足後,再進去玩.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料,請上台中兒童藝術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