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下)

2006091916:03

那天相親回去後,他遲遲未再打電話過來!

廚師隔天跑來問我:”妳對他的印象如何?”

不知道是廚師自己想問的,還是他姪子派他來探口風,

我還是很誠實的回答:”不錯啊!”

這件事就這樣懸著,他還是一直沒打電話過來...

廚師叫我打電話給他(我心想,什麼,我是女生,我才不要主動打電話給他呢...)

我記得相親那天和他聊天時,他有提及要參加我們教會的全省未婚聯誼活動(我是基督徒)!

好吧!為了見他一面,那我也報名參加好了...

記得我相親時是3月初,未婚聯誼活動是3月底,

全省未婚聯誼活動在台北金山活動中心舉行...

那天,我終於在金山碰到他了!

他還是帶著一貫迷人的笑容,我們寒暄了幾句,他就離開了!

後來3天的活動,我們並沒分在同一組!

而他一直沒給我確定的答案,而我也知道他的決定(我又不是傻子)!

也許是因禍得福吧,我老公也參加這次的未婚聯誼活動!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有時,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

至於我和我"阿那答"的認識過程,

請看 當愛現男碰上害羞女~之一    當愛現男碰上害羞女~之二   當愛現男碰上害羞女~之三   (題目點下去就可以聯結了)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喔!!

保證比相親這篇精彩啦!! 一定讓你再三回味...

因為我和老公的交往,我家人反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