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訪客

2006092118:36

昨天上午,我正在玩部落格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聲響,我回頭一看,

哇!不得了!

竟然有一隻麻雀飛進我家客廳!

上次,我家後花園也有一隻大鳳蝶闖進來...

我趕緊衝進去拿了相機,

飛奔出去時,已經來不及,牠飛走嚕...

有了前次經驗,我趕緊關閉門窗,拿相機來拍照...

其實,那隻小小麻雀也很害怕,

一直飛來飛去,想飛出去...

但都找不到出口!

我拍完照之後,就開門讓牠飛出去了!!

我6歲的小兒子說:媽咪,妳真無聊!

上次拍蜻蜓和癩蝦蟆,還有黃金鼠,

這次拍小麻雀,

那妳下次乾脆拍螞蟻好了...

我聽完之後,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