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

2006051610:30

那年婕依19歲,她告別了18年來自己過情人節的孤單,並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日子。

「妳看天上有一顆很亮的星星。」逸帆指著天頂上一顆閃亮的星子。

「真的耶!它有名字嗎?」她好奇的問。

「她是織女星。」他一副認真鎮定的表情。

「那牛郎星呢?在哪裡?」她看看天空,努力尋找。

「他害羞,所以躲起來了。」他笑著回答。

婕依立刻明白他的意思,伸出她的右手準備朝他胸前打過去。「討厭,你竟敢騙我。」

他迅速的抓住他的右手,並用另一隻手摟住她的腰,擁她入懷中,溫柔的親了她的嘴唇。

她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呆了,過了一會兒才意會過來,天真的對他說:「我不會。」

「我也不會。」他對她燦然一笑。

逸帆含情脈脈的看著她,似乎在等待她的應允。她羞答答的低下頭,他輕輕的抬起她的下巴,她的心怦怦地跳,他給她一個深情輕柔的擁吻。她熱情的回應著他的吻,彷彿已找到那根失落已久的棒棒糖,眷戀不已地品嚐它的甜蜜。

不知過了多久,他終於放開她。他臉上洋溢著滿足的表情,但她似乎意猶未盡,她依偎在他身旁,聲音嬌柔的對他撒嬌:「逸帆,你能不能先答應我一件事?」

她接下來的話小聲得好像是說給自己聽似的。

他沒聽清楚,「妳說什麼?可不可以大聲一點?」

婕依害羞的在他耳邊輕聲細語,「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他假裝沒聽到,又對她說:「什麼?妳說什麼?」

她氣得直跺腳,「討厭,不說了。」

逸帆迅速的將她擁入懷中,熱情狂熱的吻著她,有好長好長的時間,時光似乎靜止不動,而他彷彿想吻她一生一世,永不止息。

備註:上面的文章是我1995年投稿<親親,來個吻>時所寫的,有被刊登出來喔!

還送了我一本書(親親,來個吻)和稿費(到底多少錢,我已忘記了).

這幾年雖然也投稿了一些文章,不過大部份都石沉大海,無消無息,

而我也忙著照顧小孩,所以沒繼續寫文章.

自從迷上部落格後,我心裡那枝停擺已久的禿筆又蠢蠢欲動,

既然無法得到報社或出版社的青睞,那我就在部落格裡滿足一下我小小的發表慾望...

因為我知道,不管寫得好或不好,都會有一群好友給我鼓勵,加油,打氣!

各位親愛的部落格好友,謝謝你們,謝謝大家在這3個月來的留言,關心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