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趴趴走

2006051620:28

上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在這偉大的節日,我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不用煮飯囉!

早上9點多的時候,我老公還在睡回籠覺,

我就騎摩托車,載著2個小孩,去溪湖成功國中,參加愛心園遊會!

在這裡買了200元的園遊券,開始到處去逛逛!

當天陽光大,風又強,戴了一頂遮陽帽都快被吹走了!

兩個小孩吵著要買爆米花和冰,我就成全他們,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我也忘了我還沒吃早餐!

看了半天,我決定買一核炒麵和一個肉粽,大快朵頤!

最後,大女兒說要去玩抽抽樂,姊弟兩人花了80元,都摃龜,沒中.

我安慰他們說沒關係,好玩,開心就好!

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玩的溜滑梯,我看好多人都在排隊,不知要等到何時?

我便提議下午再去員林湯姆龍親子堡玩,姊弟兩人才作罷!

由於會場人越來越多,天氣又熱,所以我們逛了40分鐘就回家了.

下午2點多,老公載我們去員林大買家,湯姆龍親子堡設在裡面,

我買了3張入場券,母子3人就進去裡面玩了,在這炎熱的夏天,還是吹冷氣最舒服了!

大女兒趕緊跑去發射飛彈,看她玩的不亦樂乎,我可是撿球撿的快累死了...

小兒子跑去玩溜滑梯,百玩不膩,他喜歡衝下來的那種速度感,很刺激喔!

其間,我還看到有些爸爸媽媽也去溜滑梯,還玩得很高興呢!

我有懼高症,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拍照好了!

小兒子又跑去攀岩,爬的真高,還自得其樂!

雖然下面有很多球,摔下來不會受傷,可是我在下面還是會擔心害怕呢!


看到那麼多的球,小兒子興奮極了!

最後乾脆倒在球堆裡滾來滾去,我照了好久,就是照不到一張令我滿意的照片!

那天,我們待到4點多才回家!

晚上,老公載我們去日本料理吃好吃的壽司,沙西米,鍋燒烏龍麵....

今年的母親節過的很快樂又充實,真是難忘的一天!



  •   酷媽 於 2013-09-04 13:53 1F
  • 好久沒參加這麼熱鬧的園遊會了...醬也是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