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觀止慢活遊

2008081310:27

8月10日(星期日)上午,我們先去中友百貨的湯姆熊玩,

然後在中友百貨A棟B3的京悅港式飲茶吃午餐,

由於肚子太餓了,竟然忘了拍照,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我們來到苗栗縣泰安鄉的泰安觀止飯店,已經下午3點多了,

先將行李帶去房間,順便四處逛逛,看看飯店周圍的景色.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觀月情房,房間約13坪,

房間內有一個檜木做的浴缸,

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外面的景色.



飯店業者還貼心的準備了2個客家米食,但全被2個寶貝吃完了,

我無福消受,應該很好吃吧!

飯店有戶外游泳池池和大眾湯(上圖),

我們原本應該可以去玩水的,我竟然忘了準備老公的泳褲和泳帽,

2個寶貝又不敢獨自進游泳池,只好忘水興嘆了!

不過他們晚上在房間內的浴缸泡溫泉,一邊玩水,一邊看卡通,好不愜意!

飯店準備的自助式晚餐,很豐富吧!

我們吃的很滿足,看來回家後,又要開始減肥了.

這次老公心情不錯,竟然要求我幫他拍照,還故意擺出酷酷的姿態.

哈哈,我每次拍照,只有唯一的姿勢,勝利的標誌!

飯店內到處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植物,映入眼簾的滿眼綠波,讓人身心舒暢!

2個寶貝一直想要買一台Wii,但我嫌太貴,一直捨不得下手,

剛好飯店有免費的Wii可玩,如此美好的機會,當然就讓他們一次玩到爽!

飯店到處都有透明的落地窗,

上圖是從窗戶裡面望出去的景色,那條河的水並不多,

如果是雨季,滿滿的河水,應該很壯觀吧!


上圖是8月11日(星期一)的早餐,

有中式的稀飯和西式的麵包、三明治、牛奶、果汁、水果,很好吃喔!

隔天早上,我們先吃早餐,再泡一次溫泉,

把握最後離房的時間,享受泡澡的樂趣,

然後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了泰安觀止飯店,

準備往下一站----台中月眉探索樂園,出發了!

 

這次的住宿經驗,整體滿意度佳,我給它四顆星.

有興趣的格友,請點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網址,裡面有更詳盡的介紹喔!

店名: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住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敦58號

訂房專線:037-94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