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綠園道

2008081213:16

8月10日(星期日)早上,我們先去台中市逛一逛,

到了台中市,還不到9點,百貨公司還沒開,

只好先去7-11吃早餐.

開車經過勤美誠品綠園道

便被那外觀種滿綠色植物的大樓所吸引,

忍不住請老公停車,

我拿起相機衝去車外拍照留念!

剛好誠品對面是市民廣場,有一大片的綠地,

視野廣闊,可以讓我拍下大樓全貌.

我和老公沒來這裡逛過,

想坐在市民廣場的椅子上等到開門,

無奈孩子們耐不住性子,加上天氣又熱,

只好匆匆拍幾張照片,代表到此一遊!

正當我們一家4口想離開之際,

剛好看到一輛大吊車,

將一輛輛越野單車吊到大樓外面的植物上(約2~3樓的高度 )!

上圖有1個人坐在吊車上,

我猜想他應該是要固定單車的位置,

避免它掉下來吧!

台中的格友像小梅子  ♣檸檬醉♣   ~%棉花糖來了%~  小櫻桃

 
下次經過這地方時,再幫我算算上面共有幾輛單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