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盒

2006030117:27

去年八月,我老公上班的公司免費招待他去日本北海道玩五天!

回台灣後,老公拿了一個很漂亮的珠寶盒送我,我很喜歡這個珠寶盒....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打開這個神奇的寶盒,上緊發條,聽著美妙的音樂...

慢慢的,我會想起過去和老公的甜密回憶,想起那段遙遠的記憶...

上面的照片是他在日本北海道買珠寶盒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玻璃製品,

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珠寶盒...

結婚後,老公很少再對我說甜言蜜語,但他會用行動來表示他對這個家的愛....

他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辛苦賺錢,只為了讓我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他的努力付出,我都知道,我也感動不已...

如果能時光倒流,我還是會選擇嫁給他!

真的,我願意做他永遠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