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環

2006022818:58





小小兩個環,圈住我和你,就從今天起,兩個人相依!

小小兩個環,圈住我和你,就從今天起,讓主愛合一...

教會詩班唱著祝福的詩歌,我努力克制自己,我不能哭,我要當美麗的新娘...

87年3月1日是我和愛現男結婚的日子!

結婚前一天,我緊張的睡不著,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用盡所有方法,可是周公就是不來找我...

等到凌晨三點多,趕緊去化妝,化了兩個多小時,才完成,不久,媽媽就來載我...

回到家,新郎的禮車已經來了,我換上了新娘禮服...

等到七點,六部禮車準時從家裡出發,因為婚禮十點開始!

一路上並沒塞車,從北部到中部,花了兩個多小時,到達教會已經快十點了!

當伴奏彈起結婚進行曲,爸爸牽起我的手,我們慢慢的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祝福與獻詩,也許是氣氛相當感人,我好想哭,我一直忍住...

共有三個詩班獻唱詩歌,印象深刻的是,當地教會詩班獻唱時,每人拿著一朵紅玫瑰

後來,一個接一個遞給我一朵紅玫瑰 ,那時我感動的落下眼淚.

那時,我覺得,有那麼多人和家人的祝福,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