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我來了!(四)

2007091717:27

9月4日(星期二)一早,

我們在Hard Rock Hotel吃完早餐後(上圖),

就在飯店內四處閒逛!!

Hard Rock Hotel的建築很有美式味道,

整個飯店的牆壁,可看見不同時代的電吉他,

左上角的圖片是音樂演唱的大廳,

晚上可以在此聽見不同歌手演唱輕快的英文搖滾歌曲.

通往餐廳的中廊,可以看見2處攤販.

有一處攤位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迷你電吉他和迷你鼓.

我看了好喜歡,不過問了價錢,覺得有點貴,沒買.

在隔天(9月5日)早上,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2個迷你電吉他和3雙人字拖鞋.

小孩則每個人各買一隻玩具恐龍!

原本以為不能殺價,

不過老公發揮天蠍座不屈不撓的精神,

跟老闆討價還價了半天,

終於殺價成功,

折合台幣便宜了300多元,真happy!!

早上10點,大夥兒在飯店大廳集合,

準備前往Jasmine Spa店,體驗峇里島最熱門最流行的熱石療法.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做Spa,對熱石療法.更一無所知.

2個小孩子不能做Spa,就在Spa店的會客室裡吃麥當勞兒童餐.

隨行的導遊幫我們看顧小孩,所以我們可以放心的享受熱石療法.

熱石療法源自印地安的熱石Spa,

是利用峇里島特有的火山岩圓石,放在電鍋裡蒸熱,

女按摩師將溫熱的石頭擺放在脊椎的兩側,

再根據身體的能量點放上熱石,

接著,女按摩師手持熱石頭以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滑動,

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進入體內,

鎮靜肌膚,舒暢全身的神經. 

整個療程共需花2個小時.

或許是Spa店內的冷氣太強,

也或許是女按摩師一直咳嗽(竟然沒戴口罩),

按摩後的我,不但沒有全身舒暢,

反而當天晚上,全身不舒服,發高燒了!!

中午去好萊塢餐廳享受西式套餐.

好萊塢餐廳的設備很有美式味道.

在通往餐廳的樓梯牆壁上,

還有外國明星留下的手印(上面圖片的右下圖)!!

我記得有黛咪摩兒和布魯斯威利....

 

好萊塢餐廳內部的建築和設備(上圖)!

吃完午餐後,我們一行人去市區坐馬車.

很難想像馬車竟然可以在擁擠的車道上奔跑,

坐在馬車上,旁邊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汽車和機車,

雖然只有短短的5分鐘行程,卻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我們後面的馬車上,坐著3名壯漢,

看著那小小的馬兒一面奔跑,一面口吐白色的飛沫,

真替牠感到悲哀!!

3位老兄,別再虐待馬兒了.

老公向路旁的路人借了摩托車,

戴著墨鏡,騎上摩托車,耍酷!!

坐馬車的路邊離機場很近,不時可以聽到飛機飛過的聲響.

全部的人都坐過馬車後,

馬車夫利用空閒時間,幫馬兒換上新的馬蹄.

同行的大哥說:馬車夫將馬蹄裝反了,

不過我在旁邊看了半天,

卻看不出有何異樣.

再來去參觀金兔咖啡工廠,

我們在那邊看到咖啡的製造過程,

也知道如何分辨公豆和母豆.

印尼是全世界排名第二(巴西第一)的咖啡輸出國,

峇里島隸屬印尼,那邊的咖啡也很便宜,

愛喝咖啡的人,來這邊,看到咖啡,如獲至寶,

同行的年輕妹妹買了不少的咖啡,

不過對喝咖啡會失眠的我,

對咖啡敬謝不敏,

當然兩手空空離開了!!

接下來,我們去Discover  Kartika  Plaza百貨公司shopping.

感覺上,專櫃小姐的皮膚比一般峇里島的女人白晰,輪廓也比較漂亮,

應該有挑選過吧.

我們並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在血拼上,

只帶2個小孩去吃了2客冰淇淋.

然後去Discover  Kartika  Plaza百貨公司後面的沙灘玩水和看夕陽.

大女兒和小兒子在沙灘上玩沙子和蓋城堡,

2人玩得不亦樂乎!!

老公帶著2個寶貝在沙灘上,

拉起褲管,讓迎面襲來的海浪,沖洗著每個人的腳ㄚ,

冰涼的海水,洗去了一身的疲憊!!

後來,我們去Star Anise吃20道豪華的道式國王宴.

雖然面對滿桌的佳餚(上圖和下圖),

但我全身發燙,很不舒服,

想當然,胃口一定奇差無比.

在享用晚餐的同時,還有峇里島的傳統舞蹈(上圖).

此時的我,坐在椅子上,根本不想動,

只想快點回飯店休息.

拍照的重責大任,就交給老公了!!

回到飯店後,我趕緊去浴缸泡澡,

然後吃了綜合感冒藥,

塞了小朋友專用的退燒塞劑,

本來帶了一大堆藥,是擔心萬一小孩感冒發燒,以備不時之需,

沒想到,竟然是我這大人生病了,真丟臉!

過了半小時,總算退燒了.

那天晚上,老公帶著2個小孩,去逛飯店外面的商店,

我則留在飯店休息!!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