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峇里島!

2007091921:13

9月5日(星期三)是我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後,我們把握最後的時間,

在Hard Rock Hotel拍下許多照片!!

Hard Rock Hotel的牆壁有很多電吉他,很有特色喔!!

Hard Rock Hotel大廳也有一些電吉他,

▲左上圖的電吉他鑲滿了鑽石,

不知那些鑽石是不是真鑽?

若是,那把吉他可是天價.

當天的行程非常輕鬆,

早上只安排去百貨公司Shopping,

因為下午3:20分就要搭飛機回台北了,

我們決定把現有的印尼盾(盧布)花光.

▲我買了1個籐編包(左下圖).

2個小孩買了一些小紀念品和一盒巧克力.

上圖是我們這5天的峇里島導遊,

她是印尼華僑,精通華語,也會一點閩南語,

5天的相處下來,也有一點感情了,

她今年已經32歲了,還沒結婚,

我想她可能看了辛苦的峇里島女人,不敢結婚吧!

我們回來不久後,印尼發生大地震,

希望她在那邊一切平安!

中午去EMA DFS吃港式飲茶.

我雖然還是斷斷續續發燒,

不過胃口比昨天晚上好,

吃了不少的蒸餃和蘿蔔糕!!

▲上圖是峇里島的機場!

好巧喔!藝人金寶山也去峇里島玩,

我們還坐同一班飛機.

或許很多人都不認識他,

但我2個小孩很喜歡看<終極一班><終極一家>,

他在這2部電視劇裡有演出.

在峇里島的機場,

大女兒一眼就看到他了!!

金寶山人很親切,

和我2個寶貝照了不少的相片,

還幫我們簽名喔!! 

下午3:20分準時搭上長榮的飛機,準備回台灣了!!

再見了,峇里島,

或許以後要再踏上這片土地的機率很小,

不過我會把這5天在峇里島的點點滴滴,放在心上!!

再見了,熱情又美麗的峇里島.